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復活了!

已經非常久沒有寫 Blog,貌似自從兩年前開始搭建我的“低端超級機器”就一直沒什麽時間。上班忙,然后又要爬淘寶、eBay、Google Shopping之類的淘便宜硬件去裝備我的機器(我只買新件的,對二手件完全沒信心)。還要精密的計算我的財政預算(反正現在都感覺肉痛,而且還沒完!),周末還要幫機器打掃衛生(保持耐用性及外觀),反正就是一漩渦,不能自拔,嘿嘿~
好吧,這個是Heads Up Post,繼續下來就是我的機器的儅前狀況以及正在著手的更新……寫Blog當作為Internet做點貢獻罷,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compatibilities and Compatibilities

NOTE: This article will be updated in the future when more compatibilities / incompatibilities are discovered.  Incompatibilities   12-Feb-...